少主的中华锅

我赞美杯杯!!!!趁没人大声表白ww

攒图√没错这个号应该是用来攒图的√

子翕子:

园医大法好!!

自己画了两张小卡片√

高亮!

初次见面,请多关照。这里是Penguin.

但是平时称呼的话,我绰号挺多的(雾)额,胖滚,西米粥,肉团子,胖胖,翕子( @子翕子 这是我之前的一个号)啥的随便叫哈哈,就是不用太陌生,大家都是同好哪

个人,一般来讲,不会退圈(入宅黑塔到现在都在关注),国漫是朋友安利的,第一部看的狐妖。但是如果圈子比较乱了的话我也没办法保证,尤其是官方作死那类。

目前混园医(主要萌点和产量比较多?),白苏(这个是已经踏入深坑一去不复返了好吃),全职友情向(cp算杂食?写得好的都吃),在追的龙族,宝石之国,痴迷于恋与的黑化剧情。本命黄少(大概是因为同是天涯沦落话唠???)and王耀,看我ID就造!至于为啥这么多圈子,可能吃的cp有点杂,萌点多bia.非常好相处的一位朋友。

平时比较喜欢清水,吃粮的话清水和肉都吃,但是个人看文和图还是比较倾向于清水的。

最后,有扩列的小伙伴务必私我啊!!!

-------------------下面是无关紧要的闲聊,可以不看的,同好可以看看注意避雷嘛

另外说明一下,园医,白苏,糖一定比较多!!!但是不会特别腻!可能我接受不了太腻的哈哈。园医主要因为想到她们就应该这么好;

白苏的话官方刀还嫌不够多哪???站白苏主要还是因为从刀体会到了他们有多好(苦笑)说实话作者没发刀我还觉得这个cp太甜了甜腻了,然后脱坑了一个多月,后来听说剧情高潮了才回坑。一看:!!!!我错过了什么?忽然超虐怎么回事?说好的官方cp甜甜甜呢?就是这样,作者发糖你不要,发刀忽然怀念当时吃糖的日子,妥妥的就深陷白苏了。

宝石之国算是我的执念吧,可能,大概,会有刀??但是我个人没有BE的习惯,所以不好说?

全职特别喜欢黑道的设定!尤其是沐橙为了保护在意的人然后笑着打帅爆了好吗???!!!(好孩子不要打架哈)但是关于黄少,我吃喻黄(本来吃叶黄,看了原著加上叶橙/橙叶,觉得喻黄他喵的才好啊!!!),但是不会画肉:(一是我会翻车,二是我个人比较喜欢那种干净的少年感!有点天使的感觉?呃,但是我不能保证不发刀诶,毕竟少年总有一天会长大,变老,我还是尽量呈现他们的快乐的!!

至于all叶,也不是不能接受,尽管我个人喜欢1v1,但是除了沙雕向像那种友情之上爱情以下的关系我特别萌!!因为那个时候最好了,特别暖而且谁也意识不到的可爱。

龙族嘛,可能槽点比较多(我是说我),首先我是绘梨衣的个人粉,但是我站路诺,你没有看错。当然不是因为路诺原著刀多(路绘刀更多但是不一样)我想产粮让他们好一点,只是直觉,单纯的看文时就觉得其实这样也蛮不错的。当然细想的话我还是觉得师姐和凯撒比较合适,明妃啊,给楚子航!!可是还是忍不住觉得,他们怎么就不能在一起呢?

关于恋与,没错,本来跳坑好久了,忽然被他们的深渊尽头拉回了坑。我就知道狗叠的尿性!!!想想当年的暖暖吧…我奶一下,闪耀暖暖剧情会逐渐崩坏的(哭笑)不知道为什么忽然心疼起洛洛了诶。

总结一下

园医不拆不逆!!!!!!她们太好了!!!!本命cp!!!!!!!

其他的,要相信缘分啊同志们,生死有命富贵在天!!!随缘吧…

嗯,其实就是园医会是粮肯定有的那个。